我好想你

03.

“大人我做什么都会没有问题,我的心都是你最爱的表情”

「霖霖啊~你刚刚装做不记得我你知道我有多急吗?你知道我心很痛耶~好不容易逃出来休息了来找我的小贺,你却装不认识,心疼啊~」浩翔在霖霖旁边装了一脸你下次再这样我会死掉的表情,而霖霖就喝了一口水,嘴角一直往上扬,露出了那好看的微笑

「你还敢说!而且我又不是你的,你还记得我我就该庆幸了,更何况你又突然来找我,你不先吓死我,你要怎么补偿我受伤的心灵~」霖霖虽然说的好像生气了,但表情出卖了他

「好啦!我的小贺别生气,我出给的煮麺,别生气!乖~」说完准备起身的时候就被霖霖抓住了

「别啊~你煮的我不敢吃啊!你当我没看过我有哥哥了吗?你自己都吃不下去了我怎么吃的下啊~」霖霖突然想起观看浩翔的我有哥哥了那有样子没口感的麺

「哎呀!你放心,我有请其淋哥教我,可以的啦~」内心有点小高兴,霖霖真的都有在关注

「那就姑且相信你咯!」虽然还是有点担心家里厨房会炸掉,但是还是相信他吧!

「那我去煮咯!」浩翔起身去了厨房

过了20分后~

「霖霖可以过来吃了!」浩翔对着客厅在看手机的霖霖叫着

「好~」霖霖放下手机往饭桌走去

饭桌前~

「吃吃看煮的好不好吃」指了指桌上的麺

「好……~」有点恐惧

夹起一口往嘴里放

「好吃吗?」有点担心不好吃

「好吃~特好吃」从担心的表情换上那好看的微笑

「好吃就多吃点」太好了!我还担心不好吃

「恩!」开始埋头吃麺

浩翔桌在旁边露出微笑看着~

一个很甜的画面在眼前,仿佛忘记刚刚的伤痛

Tbc.

原本昨天就要发文了
但因为我家在烤肉
所以一直没办法码字
我昨天终于了解为什么文文烤肉会一脸嫌弃了
因为真的太烫太热了
我烤完满脸通红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