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霖】爱上你的笨8

「浩翔久等了,我们走吧!」霖霖拿着去浩翔家都会带的小提袋,那个提袋有如新的一般

「不会啦!那个提袋你留真久啊!之前你生日送你到现在看起来还跟新的一样」看来他真的很爱那个提袋

「拜托~我可把它收的好好的,而且我特别喜欢,好啦!赶快走吧!不然阿姨会担心的」只要是你送的我都收的很好

「我妈到时候看到你就不担心我了」我妈看到霖霖根本就是看到自己儿子似的

「不会啦!走啦!」走到浩翔旁边,拉起他的手就走到门前

「最好是啦!算了,阿姨我们走咯~」对着屋内喊了一声

「小心点啊~啊~!浩翔!等等!这个给你,拿给你妈妈,就当作礼物吧」贺妈妈从楼上急冲冲的下楼,拿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小袋子

「阿姨这是?」浩翔看着精美的小袋子

「这个是给你妈妈用的面膜,之前逛街看到,买了两盒,想说下次你来请你帮忙拿给你妈妈,相信我你妈妈会很喜欢的」把面膜递给浩翔

「谢谢阿姨!」浩翔接过小袋子

去浩翔家的路上((骑脚踏车

「浩翔,你说我妈是不是把你当自己的儿子了,为什么他就想你不想我呢?」我就不懂了,为什么我们的母亲大人都只想着对方的儿子,不想自己的儿子

「你这是吃醋啊~」哈哈!我妈还不是一样

「我才没吃醋!只是很好奇,也觉得有些怪」你才吃醋,你全家都吃醋

「好啦!我倒觉得阿姨这样也好,这样表示他喜欢我嘛~把我当儿子看啦~我妈还不是一样把你当儿子,这样不是很好?」这也算是互相吧

「好像也是!」对啊!这样也好!

「我家到咯!」把脚踏车往一边斜,让霖霖方便下来

「我等你!」霖霖站在一旁等浩翔把脚踏车停好

过了一会~

「走吧!进去吧!」自然的牵起霖霖的手

「好!」回给浩翔一个灿烂的微笑

开门……

「妈!我回来了!霖霖也来咯!」坐在地板上拖着鞋子

「霖霖!欢迎!你可不知道阿姨多想你」从屋内跑到玄关抱住铃铛

「阿姨我也想你,只不过阿姨可以先放开我吗?」每次来浩翔家都是这样

「好~当然好啦!赶快换好鞋子进来吃饭吧!一定肚子饿了」严妈妈

「好!」霖霖

「妈~你都不怕你亲爱的儿子吃醋吗?」先换好鞋子的浩翔坐在一旁看着两人

「你吃哪门子的醋啊!?每天都见得到」严妈妈

「妈!我怀疑霖霖才是你儿子!你都不想你亲爱的儿子」真的是生无可恋

「好啦!跟你开完笑的!你们两个快点进来吃饭吧!不然等等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严妈妈

「好!」浩翔/霖霖

Tbc.

评论(1)
热度(17)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