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情14

放学后……

「你们今天要不要来我们家住?明天放假我们可以一起去游乐园玩,要不?」浩翔问着

「严浩翔你忘了我们的父母要来了吗?」这时候大家去我们家过夜好像不太好吧!重点是他们晚上要睡那?

「哥~又没关系阿姨跟叔叔还有妈跟爸只是回来看看我们顺便吃个晚饭就走了,就让他们来嘛~好不好~?」抓着程程的手摇啊摇

「好!好!好!来就来吧!别摇了」还是受不住他的撒娇,而且好像也是啦!反正爸妈他们也只是来看看我们而已

「耶~就知道哥对我最好了~」耶~今天可以跟小贺一起聊天聊到很晚了


「我就对你不好了吗?」吃醋的小贺

「那不一样~」换摇小贺的手

「那就不一样了~?」把翔宝的手牵在手里

「就是不一样!哥是宠我,小贺你是关心我比较多」反正对我最好的不就你们大家吗?宠我的宠,关心我的关心,怂我的怂,反正就是不能没有你们嘛~

「我就不宠你?严浩翔你给我说清楚,不然我不去!」用另一只手指着翔宝问着

「哎呀!你们大家都好,都很宠我,行不?」用着一副我好委屈的脸看着大家

「这还差不多!」阿黄往前一把揉过浩翔的头发

「欸!我可没说好耶~」我还在那!他是我的,只需我摸!((小情绪的小贺

「哎呀!铃铛你就别那么小气了!今天我们大家就去程程他们家过夜!好不好?」小逸一手搂着铃铛的肩膀((不过只有一下下就放下了

「好!」大家

「那你们先回家拿换洗衣物吧!我俩先回家咯~」说完就从霖霖手里夺回自家弟弟

「那等会到了打给你啊!」航航

「好!」程程

过了几分后……

「等等妈他们就回来了,我先去煮饭,你先帮我把我的东西拿回我房间放吧!放好下来帮忙」说完就把外套跟书包交给浩翔

「好~」说着就拿着外套跟书包跑上楼了

看着浩翔跑上楼上的程程~

「那我也该开始煮饭了,今天的饭菜要煮多点才行」说着就往厨房那走去

6:30时门铃响起~

「等等!马上来!」浩翔说着就把碗放在桌子上,放好后就去开门了

打开门后……

「浩翔你最近跟程程相处的怎么样?有没有吵架?程程有没有好好照顾你?」严妈妈一进门就劈里啪啦的问了一堆问题

「哎呀!你怎么一进门就问问问的,你看孩子一脸无奈了」严爸爸

「浩翔妈妈很烦吗?」一双眼睛看着浩翔

「是有那么一点……」浩翔

严妈妈一脸要哭的一样

「妈!妈!妈!你别哭啊!妈一点也不烦,妈对我最好了,怎么会烦呢?」浩翔一脸你哭了我会被打的脸

「我就知道我们家浩翔最乖了,怎么会嫌嫌我烦呢?!」听到自己儿子的话立马换上笑脸

「叔叔阿姨爸妈快进来吧!哥煮了好多好吃的等着我们」幸好妈没哭,不然就要被护妻狂的爸爸打了

「好~好久没吃程程煮的饭了」丁妈妈

「对啊!」丁爸爸

「程程那孩子意向懂事,家事也做的很好,我这回来还真的有一半是冲着程程煮的饭菜来的」严妈妈

「你啊~真是的!」严爸爸

「好啦!快进来吧!」浩翔

「好~」四位大人

Tbc.

评论(2)
热度(23)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