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情15

吃着饭的一家人~

「久不见程程不但长高了变帅了,厨艺也越来越好了~」严妈妈

「谢谢阿姨的夸奖!」今天好像煮太多了,希望等等他们来时会说肚子饿

「真希望每天都能吃到~不过呢~没关系!阿姨跟叔叔还有你爸妈以后只要有时间就回来看看你们」严妈妈

「好!」程程/浩翔

过了1个小时后,大人们都回去了~

「总算是回去了,不然等等可能就要尴尬了」他们如果刚刚来一定会受惊

「也是啦!他们如果那个时候来就尴尬了,而且阿姨也没有问学校的事,问了还得解释一堆,他们什么时候会到啊~」小贺什么时候来啊~好慢哦~

过了一会后~

「喂~你们到啦!好!我去开门」程程挂掉电话后就去开门了

开门后……

「小贺~」翔宝冲过去包住小贺

「先放开,我手上拿东西,而且外面有点冷」摸了摸翔宝的头

「好!你们好慢,刚刚在干嘛啊?怎么那么晚才过来?」翔宝放开小贺后问到

「刚刚吃完饭才过来的,所以比较慢」阿黄

「啊!?你们吃过啦!」那那些饭菜怎么办?还有剩………

「对啊!」小逸

「我跟霖霖还没吃饭……」航航

「那你们赶快进来吃饭吧!我今天煮太多了」太好了!幸好他们两兄弟还没吃

「好!」大家换好鞋子后,就进去把东西放在沙发上,然后航霖兄弟去了饭桌那坐下

程程跟浩翔也走到饭桌那坐下~

「来!快吃吧!饭不够还有,尽量吃!不用客气」程程像个老妈子说着

「对啊!快吃吧!我哥的手艺特别好!」翔宝在一旁附和着

「那我就不客气咯!」说完两人就开始吃晚饭了

坐在沙发上的其他人看着航霖兄弟吃的津津有味的,都有点肚子饿了……

「程程还有吗?我饿了!」小逸一脸楚楚可怜的脸

「还有啊!过来吃吧!」这是看到饿了吗?

「程程我也是!」看着班长跟霖霖吃的怎么津津有味的看的都饿了

「阿程哥我们也是!」天天/甜甜/小智/小潘/泗旭/真源

「大家都过来吃吧!多的是!」我们这群人完完全全的吃货嘛~

「好~」大家都起身到饭桌前坐下

晚饭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

「大家都先去沙发上休息看电视吧!我先去洗碗」幸好有大家在,不然到明天应该也吃不完吧!

「我来帮你吧!那么多碗,我帮你会快一点」航航

「谢谢咯!」程程

过了一会后~

「哥我们家只有三间房,要怎么分房啊?」不管怎么分,我一定要跟小贺睡

「那还不简单!我们家每间房间都有两张床,两个人睡一张床就好啦」程程

「那小贺真源泗旭你们来我房间睡吧!」翔宝看了看小贺他们

「好!」三人

「天天小智小潘我们一起睡」甜甜望着天天他们

「好!」三人

「那我们四个就一间吧!」四子们互看了一眼

商量好后大家就各自拿起行李往房间走去……

航鑫其逸~

「小逸我跟你睡!」阿黄

「好啊!那程程就跟班长睡吧!」小逸

「敖小逸人家是见色忘友你这是见什么忘友啦~」敖子逸你明天等着瞧

「都没有!最多见朋忘友而已~好啦!谁要先去洗澡~」哈哈!你们都不知道程程的脸刚刚有多黑

「我先去洗!让我去消消气」敖子逸我怎么会有你怎么一个竹马啊!

「那我们先整理东西吧!」航航对着其逸两人

「好!」其逸

霖翔泗源~

「只有两张床啊~那我打地铺吧!」真源说着

「打什么地铺啊!你就跟我睡就好啦!要不然我们四个一起打地铺睡,看你选哪一个」真源也太搞笑了吧!有床干嘛不睡

「还是睡床好了!不然看就怪怪的」被这么一说好像也是

「那小贺你就跟我睡咯!」翔宝看向小贺

「你都开口了我能说不吗?」揉揉浩翔的头

「小贺为什么你那么喜欢揉我头发啊」翔宝歪着头问到

「因为好揉啊~」笑了笑

天曹智潘~

「我跟甜甜睡吧!你跟小潘睡」天天看着小智说着

「好!」小智说完就把小潘拉到床边放东西了

「天天你们要不要吃糖果?」甜甜拿着棒棒糖问着

「好啊!」小潘

「来!给你,吃完记得刷牙哦!」甜甜笑着把棒棒糖交给小潘

「知道~」小潘

「甜甜你也是!吃完也要记得刷牙」天天

「我知道~天天你要吃吗?」看着天天问着

「不用了!你吃吧!」从包里拿出一本书看

「好吧!那小智你要吗?」望向小智

「好!」小智笑着点点头

Tbc.

评论
热度(27)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