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情20

刚结束完鬼屋的航鑫翔霖,正寻找下一个玩乐的地方

「每次都是浩翔提议,这次我来提个建议,听说这里的跳楼机很好玩,要不我们过去玩玩看?」程程一只手指向跳楼机的方向,一只手那着刚买来的饮料

而旁边的班长正拿着程程带的东西,空出来的手拿着饮料,看向程程指的位子

而翔霖则是翔宝牵着小贺,小贺还是有些许的失魂,两人都喝着饮料,也看向程程指的地方

「程程啊~你刚刚玩过山车都失魂了你确定你要玩跳楼机?」妈啊~~饶了我吧~~~刚刚玩过山车都受不了了,再来一个跳楼机?!!我会没命啊~~~

「不知道是谁在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开始叫了,黄宇航你不会是怕了吧!哈哈哈!」原来是恐高啊!那遇到我俩兄弟算他倒霉了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糟糕!我这还怎么告白啊!

「哥~你还是别欺负航哥了,你看小贺魂都不知道去那了,哥你不心疼航哥也心疼我的小贺啊~~~」抱着小贺一脸就是不能伤害我媳妇的脸

「好像也是!不然我们先去那里坐着休息,等等再去玩跳楼机?」程程看着霖霖下了这个定论

「怎么连程程都这样……」班长现在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航航os:程程…程程既然不心疼我……((作者:现在是不是该给班长几片落叶当特效啊?!

「猪宇航!!再不走我跟霖霖他们就不等你咯!」程程看着正发着呆的班长

「来了……」还是一副生无可恋,一副就是为什么只有我没糖吃的感觉

班长走了过去……

「猪宇航你怎啦!一副无奈的样子」勾着班长问着

「没事!没事!我没事的!等等你们要玩什么我今天奉命陪你们着三位君子!」程程你终于理我了,今天是第一次啊!((作者:有必要那么夸张?班长:你今天都没给糖我能不夸张?而且我还等着跟媳妇告白!作者:好吧!别在这里闪瞎我眼了,去找你家程程吧!

「这可是你说的!要是没有的话……嘿嘿嘿!接受惩罚!」这人还真有点阴晴不定的

「哇!航哥好大方啊!」还是扶着魂还没回来的小贺

「那…那是当然的!」怎么感觉不太对劲

「好!那我们等下吃个点心就去玩跳楼机」哇!这下好玩了!

「耶~~航哥给你一个赞!」说完就朝班长那比赞

「呵呵!」害死自己了~~~

第二组……

「阿黄!泗旭真源!我们要从那个开始玩好呢?!」小逸歪着头看向阿黄他们

「那我们先从不刺激的玩到刺激的要不要?!」我家小逸太可爱了!刚刚那呆萌的样子要是可以我真想拿相机拍起来

「好啊!好啊!泗旭!真源!你们觉得呢?!」小逸大力的点了点头

「我随意!真源你呢?」泗旭

「我都ok!」真源

「那就这么定了!那我们先去玩咖啡杯吧!」指了指就在不远处的咖啡杯问着

「好!那就走啦!」拉着阿黄就冲

「小逸你慢点!等等跌倒我可是会心疼的!」牵着小逸的手紧握了一下

「小逸哥你慢点啊~~~」这是在后面的泗源互看着对方决定一起说出的话

「好啦!我可不想让阿黄担心」慢慢放慢了速度

「这样才乖嘛~~」阿黄

「我本来就是最乖的敖小逸!」自豪的说着

「好!好!好!你最乖了!」因为放慢了脚步才能揉到小逸的头

玩完咖啡杯后……

「你们要不要水啊?」头好晕啊~早知道就去玩最不容易有毛病的旋转木马了

「要!要!头快晕死啦!这里的咖啡杯转的太快了啦!!不行了!我要去旁边休息一会,小逸帮我买瓶水吧!我不行了」说完就往旁边的椅子上倒了

「小逸哥我也是!拜托你了!」泗旭说着也往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了

「哥!拜托你了!我也受不住了」真源也往旁边坐了下来

「……那你们在这儿等会!」这三个人也真是的,我都无话可说了

「好~~」三人

Tbc.

@台风专属的台风儿 
@何心嵐 
@柠檬味的拥抱 
@浮生若梦 
@桃叽 
@예 따뜻한 아이 
@来一杯奇异果味的拿铁 
@被遗忘的旧时光《雪儿》 
更文咯~~快来站沙发吧~

评论(7)
热度(31)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