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霖】爱上你的笨10

洗完澡的两个人……

「浩翔你功课写了没?」霖霖正梳着吹完而蓬起来的头发

「还没……」正玩着手机的浩翔顿了顿

「严浩翔!!!你还不写作业还在那里给我开黑!!!信不信下次不借你抄!!」霖霖梳着头发的手放了下来,开始对还躺在床上开黑的严浩翔开骂

「霖霖!!不生气啊~我错了!我这就去写!不要这样啊~」完了霖霖生气了……

「还不快点去!!!」炸毛中

「我这就去!」说完立马坐到书桌前,拿出功课开始埋头

而现在正从楼下走上楼的严妈妈听到了一切的过程……

「真希望霖霖是我家儿媳妇~」严妈妈小声的感嘆

房间里……

「霖霖~~我写完了!可以开黑了吧!?」眼睛直盯盯的看着正坐在床上滑手机的霖霖

「我检查看看!」放下手机走到浩翔的旁边

过了几分钟后……

「嗯!去玩吧!」为什么现在我特像个老妈子

「耶~但霖霖我现在不想开黑」看着霖霖的眼睛

「那你想干啥?」怎么突然不想开黑了

「我想要你陪我睡觉~晚点才有精神看球赛」脸不红气不喘的说出这句话,浩翔是不是二啊~

「好…好」严浩翔你怎么那么爱撩人啊~

「霖霖你怎么又脸红结巴了!」一脸疑惑

「没…没有!」还不是因为你!!!

两人就这样渐渐的如眠睡去,直到凌晨1点霖霖醒了……

睁开眼睛后看到浩翔紧紧的抱着自己,脸就有点微红

「这人怎么睡觉喜欢抱人啊~」回抱浩翔

慢慢的又渐渐睡去了

隔天早上……

「啊!!贺峻霖你是不是贪图我的美色!干嘛抱着我睡觉?!」先醒的浩翔醒后的便开始大叫

「严浩翔!!!大清早的吵什么!还有谁贪图你的美色啊!明明就是你抱着我睡着的!」被吵醒后有点小炸毛

「是吗?」呆萌中

「算了!我们去吃早餐好了!反正我们是互相抱对方,没什么好吵的」这是怎样动不动就犯二

「好~」

两人下楼吃饭了……

Tbc.

大家抱歉!最近都没更文
那么晚才更
最近在忙家里的事
所以大家抱歉!
我下次一定会准时更的
下礼拜六日其中一天会更校园恋情

评论
热度(31)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