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情21

第三组……

「我要先玩什么好呢?」正吃着刚刚天天买给自己的冰淇淋

「我们去玩旋转木马,你们觉得呢?」天天

「好啊!」甜甜笑着蜜汁样回着

「嗯!先从这个开始玩吧!」小智牵着小潘深怕身边的小孩被淹没在人群里

「嗯!小潘你觉得呢?」天天

「好!」小潘

四人开始排着旋转木马的队伍时,就遇上了其逸泗源四人…

「阿黄你看后面!那不是天天他们吗?」小逸指了指离自己不远处的天曹智潘

「对啊!没想到他们也来玩旋转木马」阿黄看了看小逸指的方向

「真不知道程程他们在玩什么,有点好奇」小逸眼睛还是看着天天他们

「对啊!我也有点好奇,不过一定是玩刺激的」牵着小逸的手往前走了几步

「一定的!尤其是过山车他们一定会去玩,因为浩翔在」转过头来专心的等待

「对啊!有那两个家伙在,程程跟班长肯定会玩到想吐」心里笑了笑,其实表面看也在笑

「哈哈!一定!」 小逸

而我们的航鑫这边,两人打了个喷嚏~~

「怎么觉得有人在说我坏话」这是刚打了喷嚏的程程

「我有同感!」航航

「哥!走我们去玩那个」浩翔指了指看起来非常刺激的游乐设施

「程程我点想吐…」浩翔你这是要谋杀你这两个哥哥吗?

「来喝口水!继续奉命!我们一起努力陪我们的小祖宗」唉!谁叫我弟是严浩翔

「也只能如此」拿起水喝了一口

其逸泗源天曹智潘这边排到了对……

「其淋哥小逸哥泗旭真源!你们也来玩旋转木马啊!」甜甜是最先看到其逸泗源的

「对啊!快坐好!等下游乐设施就要开始转了」其琳提醒了甜甜

「好~」甜甜很乖的坐在位子上

旋转木马开始转动……

旋转木马转了一会………

「还是旋转木马好!既不是刺激的游乐设施,也不会头晕,重点是还能静静地看着我家小逸的笑容,旋转木马这个游乐设施真是太好了」下次要是还有机会来游乐园再来玩

「阿黄!你在傻笑啥呢?!」小逸回头看了看自己斜后方的黄其淋

「看你啊!你就是我笑容的源头~」给了小逸一个百看不腻的微笑

「你…你…你说话正经点!」脸红上几分

「我现在非常的正经,此时此刻我说的都是实话」一本正经

而我们的泗源看到这幕只能说辣眼睛~~~

「我哥真行!真源你看小逸哥的脸都红透了」指了指小逸

「真的!你哥还真行!能脸不红气不喘的说出这样的话」看了看前方的两人,一个脸红红的一个背对自己看不清表情,但也想得到那抹微笑

「不然我也来!」泗源转头看着自己右侧的真源

「泗旭你撞着脑袋了?!」一脸懵逼

「我认真!要不?」一脸我是认真的

「不了!」真源

「你以后还是会听到的…」小声嘟囔着

「你说啥呢?」真源

「没啥!」泗旭转回头

「是吗?」真源

「嗯!」泗旭

「好呗!」真源

旋转木马停下后……

「随身物品请务必检查是否有遗漏………」耳边传来广播的提醒声,人们陆陆续续的离场

广场8个人正坐在长椅上讨论下一个要玩得游乐设施8……

「甜甜你下一个想玩什么?」天天牵着甜甜的手问着

「我想玩那个!」甜甜指了摩天轮

「那个我们大家晚上一起去玩!选其他的好吗?」天天有如哄小孩~

「那……小潘你想玩什么?」甜甜有些许懊恼的问了小潘

「不然我们去玩那个吧!」指了刺激的游乐设施

「那个太刺激了!我们去玩海盗船要吗?」小智

「好!我也觉得先玩那个吧!甜甜你觉得呢?」天天

「好~~」甜甜乖乖的点了点头

「那小潘呢?」小智

「好!」小潘

在旁边的四位哥哥看了有了一种想法就是…

「阿黄!你不觉得天天跟小智这样很像带育幼院的小朋友出游耶!你不觉得吗?」从书包里拿出两瓶水,一瓶自己的一瓶黄其淋的

「我也这么觉得!」

Tbc.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