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霖】爱上你的笨11

「霖霖!你要喝牛奶吗?」在厨房里做早餐的浩翔

「好!浩翔!等等吃完早餐我们去逛逛街好不好?」霖霖进了厨房帮忙把煮好的蛋饼拿出去放

「好啊!你想去哪里逛?」浩翔边倒着牛奶边问

「好问题!让我想想!」

过了一会后,浩翔从厨房端出两杯牛奶,放在桌上过后

「想到了吗?」拉开椅子,坐在霖霖旁边望着霖霖

或许是因为努力的在想,所以眉头挤在一起了

「阿!不然我们先去市中心,再去足球场踢足球?」回望着浩翔

「好啊!你快点吃吧!等等才有力气玩,我吃完后去拿足球」说完后就开始吃起自己的早餐

「好!」真希望生活能够一直那么的平静,能够一直陪在他身边

两人吃完后,拿好球便背着后背包出门了

到达市中心后

「浩翔!你觉得我们中午吃什么好?」霖霖边走边看有什么好吃的

「霖霖你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阿!不是才刚吃完午餐吗?怎么又开始想中餐了?!晚点你是不是要想晚餐阿?!」我的天阿!霖霖他是怎么做到的阿,吃那么多还不会胖

「那是当然的阿!要先填饱肚子下午才有力气踢球阿!还有你猜错了!我想完中餐过后当然是想着甜点阿!来市中心当然就是要好好的吃一下阿!这就是享受人生!」讲着这些话,霖霖的眼睛亮的跟什么一样

「唉!真是败给你了!走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特别好吃的甜点店,一起去吃那家的甜点吧!」真是受不了他,不过这样的他真可爱

「真的吗?在哪里啊?」霖霖转过头看着浩翔眼睛一闪一闪的

「真的!跟我来就知道啦!走咯!」拉着霖霖的手就往甜点店走去

甜点店

店里的装潢看起来十分的可爱又温馨,没有咖啡厅来的严肃成熟,多了很多可爱的小装饰,墙壁也是十分温馨的米色
地板则是木头製的,座位也选用了十分可爱的座椅,店里唯独看到的客人却少之又少,店里也就只有一个老爷爷在工作

「这家店看起来真温馨」这种温馨感真少见,这种感觉就好像在家里一样,不会有任何一点的拘束感,多了一点像云一样轻飘飘的感觉

「不错吧!我有一天来市中心无意间发现的,一看到就觉得一定要带你来看看」跟我想象的一样,他果然很喜欢这里

「嗯!这间店真的蛮棒的!不过真可惜人真少,明明那么的好」真可惜人那么的少,明明这里很值得来

「是阿!第一次看到也觉得蛮奇怪的,走吧!我们去点餐吧!」

「好!」是吗?从一开就那么少人来

柜台

「老爷爷!那个我们要一个草莓蛋糕跟一个巧克力蛋糕,饮料一杯西柚汁跟一杯柠檬汁」

「哎呀!你又来啦!欢迎阿!你们先去坐好吧!我等等帮你们送过去」

「爷爷!没关系!你做好之后我再过来取就好了!」

「你真懂事!好!今天的我帮忙折价」

「爷爷!不用这样子!您一个人赚钱也不容易,照原价就好了」

「那怎么行!爷爷我可以的,你只要多多来光顾就好了,多多来陪陪爷爷,爷爷也就心满意足啦」

「好吧!那爷爷只能这一次喔,下次就不准给我打折扣喔!」

「好!一定!」

霖霖跟浩翔到了座位后

「那个爷爷也好亲切,浩翔我们下次再一起来好不好?」爷爷应该很寂寞吧!

「好啊!」多多来陪陪爷爷也好,爷爷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Tbc.

评论(6)
热度(21)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