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严浩翔and展逸文
生日快乐!
一年又过去了
这一年里你也很努力的去完成所有的
或许我现在只能在手机里看到有关你的所有事
所有有关你的活动我都好想去
但现在的我还没有办法当面看到你的表演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能够看到的
你12岁那年我渐渐的喜欢上你
一开始只是喜欢上你的可爱跟有趣
但慢慢的
我喜欢上你努力的样子
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舞台下
你都很努力的过着每一天
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好
有的时候看到你不开心或累了
会很心疼你
看到你哭了
心疼的不得了
嘴里会一直说着不要哭了
尽管你听不到
当看到你笑的很开心的时候
我也会感到开心
嘴角也会不自觉的上扬
你真的有绝对的吸引力
每一次都能被你吸引到
以后的道路上你也要继续加油喔!
加油!展逸文&严浩翔
生日快乐!
致14岁的你

评论
热度(7)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