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情16

深夜…………

航鑫~~

「丁程鑫,你知道吗?从刚开学的时候就觉得你很有趣,第一次遇到一个跟我一样喜欢什么事情都往自己肩上放,不管自己是否承受的住,不过以后的日子…我希望你能够依赖别人一下,不管那个人是谁……」但至少在这个时候让我来当那个人好吗?

旁边的人儿,熟睡着,在这安静的夜晚里弥漫着想守护一个人的心情……

「猪宇航!你给我站住!把我的草莓蛋糕还来!!」熟睡到会讲梦话的程程

「吓死我了!还以为醒来了,原来是在讲梦话」不过我还真希望你能听见刚刚的话

「草莓蛋糕好好吃啊~猪宇航!要不你也吃一口吧!不过只能一口,剩下的是我的」程程

霖翔~~

「小贺,我想跟你说个秘密,那就是我喜欢你!喜欢你待在我身边的时候,喜欢你听我诉说所有的时候,喜欢你每一次为我办的生日,喜欢你每一个动作跟语句,我严浩翔这一辈子只喜欢贺峻霖」鼓起很大的勇气说出来这一段话,但旁边的人一点回应也没有,转过来看了看睡着了?!

「不是吧~这就睡着了!?那我鼓起勇气说出的话算什么?!」啊~~白费了~~

「傻子!这可是你说的!不能反悔哦!你这一辈子只能喜欢我贺峻霖,你只能属于我」装睡值得了~~

「什么?!你没睡着?所以刚刚的话你都听到了????」惊讶的翔宝一不小心就提高了自己的分贝

「是!是!是!我都听到了!别那么大声,不然等等泗旭他们会被你吵醒的」小贺

「呃?……所以你听到了什么?」被这么一说降低了音量

「我听到你傻里傻气的告白,好啦!睡觉吧!」一把把翔宝拉进怀里

「不是说先告白的是攻吗?!!」被抱的一个糊涂

「对啊!我在心里已经跟你告白很多次啦!所以我是攻,乖乖睡觉吧!」是啊!在心里不知道跟你说过多少次的告白话语了

「怎么这样~~我明明比你高!」翔宝

「等我后面长高了你就没话讲了!还有你在这么嘟着嘴,我可不保证我会做什么~」小贺

「啊?……你这变态~~~」幸好现在是晚上,不然被看到我还怎么当攻

天曹~~

「天天!睡了吗?」看了看旁边的天天

「还没」天天

「天天我好喜欢你」从小到大我就好崇拜天天,到了小六的时候这种崇拜变成了喜欢……

「我知道」天天闭着双眼回答

「我是说真的!」天天难道不懂吗?

「我知道,我也喜欢我家甜甜啊!我还以为我们早就是情侣了」甜甜你明明比我大,但却让我有想要保护你的冲动,不过现在就让那股冲动成真吧!

「所以天天你懂我的喜欢是哪一种咯!」甜甜用着扑闪扑闪的眼睛看着天天

「从一开始就知道,甜甜你想吃比巧克力还甜的糖吗?」打开双眼看着甜甜

「好啊~」是什么糖可以比我最爱吃的巧克力还甜

天天往甜甜的嘴巴亲了一下,虽然只是蜻蜓点水,但却以让人致命……

「甜吗?你就是最甜的糖」难得我说出肉麻的话

「天天你偷袭啊!」甜甜红着脸炸毛了

「你自己说要的,好啦!睡觉咯」跟小贺一样把甜甜抱在怀里

这个深夜里弥漫着甜蜜的气息~~

早晨……

其逸~~

早晨的阳光撒在了男孩们的脸上,或许是阳光太耀眼了使得两个小孩眯起了双眼……

「嗯……几点了?」第一个起床的是黄其淋

刚起床迷迷糊糊的,坐起身子,左看看右看看,只看到旁边的小逸和迷知睡姿的航鑫~

「阿黄~怎么了~阳光好亮」发现旁边有动静的小逸

「你起来啦,肚子饿不饿?」看了看旁边还躺着用棉被盖住自己的脸的小逸

「饿~」因为闷在被窝里,所以声音也闷

「饿的话起来梳洗我们去楼下煮早餐,还有别再用被子把脸盖住了!小心闷死」这孩子还真是的,是要闷死自己吗?

「好~再等一下~一下就好」好累啊~被窝好暖~

「……敖子逸起床!梳洗去!」脸上挂着三条线

「好吧~」很不甘心的把被子往下一拉,露出了乱乱的炸毛

两人就起身去梳洗了……

泗源~~

「嗯……好亮」真源一下把被子往上抽盖住了自己的脸顺带盖住了泗旭的脸

「闷……」泗旭在被盖脸下一秒,又把被子往下拉,只不过没像真源一样那么顺势,拉不下来~

就这样你死我逗的起床了……

「泗旭我现在终于知道……」知道我昨天应该跟你换位子睡

「知道什么?」还是一脸没睡醒……

「知道我昨天应该跟你换位子睡」说完看了看旁边睡的很安详的霖翔

「先不管我俩了,你自己现在也看到了~这两人昨天是怎么睡的?抱在一起?」我保证这给我几副墨镜都不够,刚起床就被撒狗粮

「算了吧!我们还是去梳洗吧!」唉~这人真是没眼看

「也是~别伤害自己眼睛」说完两人起身去厕所梳洗了……

智潘~~

「小潘起床了~」两个果然是乖宝宝,不吵不闹,多乖

「好~」在被窝里缩了缩~就起来了~

「去梳洗吃早饭吧!」小智

「好~」小潘

可是两人一扭头就看到了天曹两人

「唉~小潘别看!」用一只手捂住了小潘的眼睛

「我不看,我怎么走路?」小潘

「那不然你先转过去捂住眼睛,我背你」这两个人睡觉就睡觉,没事放什么闪啊!!

「好」乖乖的转过去捂住自己的眼睛

就这样小智背着小潘去梳洗了!

Tbc.

下礼拜要合唱比赛打一篇文送你们

也为自己打打气

这几次可能都会更校园恋情

因为我的脑袋一直浮现剧情

评论(4)
热度(31)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