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02.

“我这次真不是要故意,现在去你家门口开始面壁”

霖霖你最近好吗?
我最近在加拿大过的还算可以
你知道吗?我特别想见你
你不在我身边我真的觉得不习惯
有的时候也感觉的到自己的孤傲
也没有以前那么活泼
我想过如果离开你后会是怎么样
但我没想到原来会变成这样
现在用着展逸文的身份出现
我最在乎的就是你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到我在舞台上活跃的样子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
但你要知道,不管你记不记得我
我都会一直一直记住你
现在的自己只要有关你的所以事
我都会去关注
其实现在看到你的cp让我都是不安
害怕你喜欢上别人
我早就认清我喜欢你这件事实了
但不敢告诉你
怕你离我而去
现在我知道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没有用
但我还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你等着我一定会去你家跟你道歉

「贺峻霖!我来了!」原来严浩翔到了加拿大以后,过了一个月后,到了成都找霖霖

严浩翔搭着车子到达贺峻霖的家

站在贺峻霖家的门口,想着等等要如何开口的时候,门就开了……

「展逸文!!!你怎么会在我家?!你不是应该在加拿大吗?我可以跟你拍照照片吗?」迷弟表情浮现在霖霖的脸上,害的浩翔一脸懵

「可以……不过霖霖你为什么不喊我本名?」霖霖是不是讨厌我了,为什么不喊我本名?可是看他的表情好像又不是讨厌,啊~好烦!

「?你在说笑吗?你的本名不就叫展逸文吗?你是不是发烧啦?」严浩翔你现在突然出现在我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我只能暂时装傻了

「你不记得严浩翔了吗?你忘了吗?」霖霖你真的忘了吗?

「你还知道严浩翔是谁!?」浩翔我也不想这样,但一时之间我也缓不过来啊!

「知道!不过要是你不记得的话,那由我来告诉你他想跟你说声对不起!」霖霖没关系只要我还记得你就足够了

「恩!要不要进来坐坐?我家现在没人」浩翔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你是为了追求梦想才这样的,而且我知道你还记得我我就很开心了

「好,你不是要拍照吗?拍好再进去吧!」浩翔

「好!」霖霖

Tbc.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