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恋情13

第一节课的钟声敲打着,原本还不在座位上的大家纷纷回到自己的位子,除了航鑫……

「各位同学大家早啊~」第一节课是班主任的课

「老师早~」全班

「好!打开课本第二课」诶?班长跟副班长怎么会坐在一起?而且还在睡觉!?

班主任走了过去,正要把人叫醒时,就被大家制止了……

班主任os:这两个是昨天太晚睡吗?平常不是都很乖吗?算了就一次而已

就当老师要走回讲台时,看到了霖翔正在互传纸条,泗源在偷唱歌,天曹在吃东西(正确来说是甜甜吃,天天看),智潘在……好吧!在乖乖看老师

班主任os:我就怎么不值得尊重吗?我还在啊!你们也太光明正大了吧……算了!一节课而已,他们我可惹不起……

下课~

「阿程哥他们还在睡耶~要去叫他们吗?等等的老师可没班主任好了~很凶,小贺我不想上数学课呀~」下一节课可是叶主任的课,不想上啊~太凶太冷酷了!

「翔宝乖吧!躲不了~我们去叫阿程哥跟我哥吧!不然等下上课会被骂死的,我可不想看到两位哥哥被骂」拍了拍浩翔的肩膀

「好吧!」唉!只好认命了!谁叫我们班的老师都是主任啊~天啊~

程程跟班长醒后~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我睡了多久了?

「现在第一节下课」翔宝

「恩!……什么!第一节下课?!!!我睡了一节课?你们怎么没叫我们起床啊!」这不就等于少上一节课了!被妈知道一定会被他宰了

「我们想说你们很累,所以就没叫你们了」霖霖

「……铃铛就算了,但严浩翔你又不是不知道被我妈知道会被宰」我好方啊……

「呃……我忘了!哥没事!我帮你求情!阿姨最吃这套了」我都忘了阿姨不准哥上课睡觉了

「你这傻瓜!你自己说的,记得!不然你等着没饭吃」我怎么会有那么蠢萌的弟弟啊~

「哥!别啊!我会记得的!」突然想到以前也是这样,哥还真的忍心让我不吃饭,虽然最后是因为不忍心才有饭吃的

「程程啊~你躺的我手麻了,为什么刚刚还打我啊~」这是被遗忘的黄班长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都忘了旁边的小黑

「没事!忍忍就过」这表情好像不是没事吧!

「程程,班长,等等是叶主任的课,位子换回来吧!不然我看是先被他宰」叶主任生气比老妈还可怕

「对!先换位子!上次在他的课不小心睡着被骂的可惨了」想起一个痛苦的回忆

「小黑!你之前有在叶主任的课睡觉!你胆子也太大了吧!全校都知道他不好惹」现在给他拜一个

「一个不小心就睡着了!黄其淋那死肥脸看到也不叫我起来,我被骂还笑」想起那次就觉得交到损友

「你说谁肥脸!你不就黑炭了!」日常吵架中

「你……你说谁是黑炭了!」班长

「说你啊~」阿黄

「两位哥别吵架啊~」霖翔

「霖霖浩翔你们别吵!我们还没吵完」阿黄/班长

下一秒两人被打了个头……

「你们两个给我安分点」程程

Tbc.

评论(2)
热度(22)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