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03.

“你忍住别哭泣哭泣,哭泣不美丽,就算你打我骂我,只要你开心”

「展逸文你先坐一下我去倒水」说着霖霖就走进厨房拿水杯倒水

「好!」好久没来霖霖家了,还是一样

「展逸文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拿着两杯水坐到了浩翔旁边

「可以!而且事实上你已经问咯!」接过霖霖手中的水

「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是什么样的感觉?有属于自己的歌曲又是什么感觉?」曾经幻想过我们两个能够站上属于我们的舞台唱着属于我们的歌,但是你却离开了,不过,我也会追上你的,让我们在顶端合作一场表演好吗?

「这是两个问题吧!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唱着自己的歌,心里是有非常愉悦的感觉,那种感觉让人回味无穷,这就是我的感觉」虽然让人回味,但却好像少了些什么

「是吗……?那种感觉一定很棒!对了说说你的团员吧!我想听听!可以吗?」回味吗……我只想到与你合作的两个演出

「好啊!我先说说社长何洛洛吧!他是个金牛座,总是很替团员着想,是个很温柔的社长,跟他一起每天都有暖洋洋的感觉,再来是方翔锐,他呀!是个傻里傻气的哥哥,是个天蠍座,时不时会朝人身上扑,连我也不例外常常被他抱着,再来是我们的木木黑土的林墨,是个摩羯座,很有趣,但安静的时候特别安静,唱歌特好听,再来是我哥孙亦航,我哥那叫一个帅气,他是一个天平座,跳那舞,连我也不自觉的笑了,因为太帅,最后是池忆,是个摩羯座,特别黑,原本以为没人可以比我哥黑了,没想到他那么黑,他特蠢萌的,但运动却是一流的,一紧张就结巴,很会怂人,被称池怂怂,这就是我的团员,每个都特别有个性」从浩翔眼里看了出他的思念

「你的团员都好有趣!这让我想到以前我也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朋友,也是战友吧!有人说我们长的特别的像,我也觉得我们长的像,我们的爱好一样,都喜欢踢足球,都一样喜欢拜仁,久了后大家也会喊我们双生,我听了也特别开心,只不过他先离开了,我相信他会回来的,就算没有,我相信他会记得我的」眼睛里含着的泪水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霖霖你不要哭,我在这,我是严浩翔啊!不要哭,只要你不哭,你要打我要骂我都行」霖霖对不起!我一直一直都记得你,我等你!我们一起演出好吗?你不哭了好吗?我心疼

「浩翔我受不了了!我演不下去,我没办法演的好像只是你的粉丝,我真的好想你,你不在了,我不知道要找谁踢球,常常看着你的视频,只要跟你有关的所有事物我都会去关注,但每次看到,是喜悦也会有点心痛,浩翔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受不了了,演不下去了,这种想你藏不住

「我也很想你,真的,很想你,有关你的事物我也有去关注,不在你身边,我只能用视频跟微博来知道你的近况,我也很痛苦,就算有人陪我踢球,但是却少了点感觉,你不在我好不习惯,慢慢的变的孤傲,自己都觉得不像自己,霖霖在我还没回去的日子你能陪我吗?」抱着眼前的人儿,默默的也流下了眼泪

「好!」回抱了对方,或许时间变了,但当时的两人却依然不变……

Tbc.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夢|Powered by LOFTER